墙头无数
本命很多且在坑底不動搖

码字极缓慢选手
因为差不多lof没有什么亲友
负能慎关

陈飞宇)all哈
陈坤水仙)all坤
陈伟霆水仙)all等
王凯水仙
瑜洲)
追龙相关)豪洛)
刘德华水仙)all华

死鬼/孔李)
金材昱水仙

欧美圈大杂烩x)

【锤基】幼年日常

迷宫蝴蝶:

  红团子和绿团子

  小时候的托尔和洛基常常被称为团子。
  洛基对此表示了不止一次的抗议,“像团子的明明只有托尔那个胖子!凭什么把我也扯进来!”
  逢年过节从来都是这个梗运用频率最好的时候。看着身边狼吞虎咽不能自已的哥哥,洛基的内心无比惆怅。
  今年有与众不同的过年项目,说是大家可以自己做点心,现做现烤,托尔已经为此兴奋多日。
  活动开始,洛基想要换一张桌子的请求被大人们“友善”的拒绝了。于是他只能继续坐下来,看着身边人把面粉和香料撒的天花乱坠。
   
   “洛基洛基洛基洛基!”
    托尔气势磅礴的把滚烫的烤盘放在了洛基的面前。
  “这是什么?”
   “我做的,我,和你。”
 
  洛基愣愣的看着面前一红一绿的两个面粉团子。
  很明显制作者在烘烤时经验不足,烤完之后拿出来,两个团子小人膨大以至于黏在了一起。
  “黏一块了…”洛基嘟囔了一句,伸手,试探性的做出想把两个团子扯开的姿势。
  “这不挺好吗。”托尔挠挠头。
  “这样子,就不会分开啦。”托尔傻乎乎的笑出一排牙。
 
  洛基觉得自己的哥哥从来没有这么傻过。
  “唔…”洛基撅噘嘴,“我可没那么胖。”
  他把绿色团子小人往红色团子小人那边捏扁了一点。
 
  【洛基表示这很不开心的后续故事】
  “啊呸呸呸!”
  咬了第一口,洛基就炸毛了。“你到底放了什么能这么难吃?!”
  “怎么会呢?”托尔很委屈,“我放的是……辣椒粉…和…芥末?”
 

评论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