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无数
本命很多且在坑底不動搖

码字极缓慢选手
因为差不多lof没有什么亲友
负能慎关

陈飞宇)all哈
陈坤水仙)all坤
陈伟霆水仙)all等
王凯水仙
瑜洲)
追龙相关)豪洛)
刘德华水仙)all华

死鬼/孔李)
金材昱水仙

欧美圈大杂烩x)

日记-3

提罪:

整个人好难受
无缘无故地一直哭
明明没发生什么事
却一直想死
我想死
我不想活得太累
我不想活得太痛苦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我就只想死
如果能死
那该多好


我讨厌自己
我觉得自己很恶心
我讨厌自己从小到大都是那么自卑
我讨厌自己活着那么没用
我讨厌别人的指责和嘲笑
我就像一个肮脏的垃圾一样
被任何人讨厌嫌弃


我讨厌伪装
活的那么自卑就要总装自己很有自信
我不想每天带着面具生活
我有社交恐惧症
但却在别人面前表现得自己社交很好
我不想去帮助别人
但别人拜托的事我却拒绝不了
我是行走的负能量
但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乐天派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