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无数
本命很多且在坑底不動搖

码字极缓慢选手
因为差不多lof没有什么亲友
负能慎关

陈飞宇)all哈
陈坤水仙)all坤
陈伟霆水仙)all等
王凯水仙
瑜洲)
追龙相关)豪洛)
刘德华水仙)all华

死鬼/孔李)
金材昱水仙

欧美圈大杂烩x)

这段文字是写给你的
我希望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离你远去了
你也不要伤心难过
因为你不知道我几乎每个夜里都因你而难过
我不舍得放弃 更不敢坦白
如果你真的很在乎我
我求你
求你
来看看我
不要总是拒绝我
我求你
我真的选择放弃了
就算我一直以为我们会保持以前的样子直到永远
我们一直期盼的他俩都很好
人总归不能靠另一个人活着。



我永远都盼望着你能来找我

但我不会主动去找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