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peller

墙头无数
本命很多且在坑底不動搖

码字极缓慢选手
因为差不多lof没有什么亲友
负能慎关

陈飞宇)all哈
陈坤水仙)all坤
陈伟霆水仙)all等
王凯水仙
瑜洲)
追龙相关)豪洛)
刘德华水仙)all华

死鬼/孔李)
金材昱水仙

欧美圈大杂烩x)

李一年年年年年:

#彩蛋衍生
#BE预警
#意识流瞎几把乱写
#单向暗恋,另一方无感情,兄弟情还是有
       雷洛对伍世豪一见钟情。
       为什么?
       这是没有理由的,喜欢一个人,哪里需要什么理由。
        要非得扯一个理由,可能就是“那个卷毛打架还挺厉害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所以他从英国佬手下救了他,将他带回警局,虽然害他挨了打,却也趁机让黄油仔给了他和他兄弟一笔不算少的医药费,也算认识了,做个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洛哥,阿豪跟了肥仔超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洛哥,要小心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用不用这样啊?” 反正那里有阿豪在。穿着铁皮背心的雷洛想着,出了事他会来帮我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雷洛没有想错,伍世豪是极重情义的,他带他杀出重围,雷洛心疼伍世豪那条腿,却窃喜伍世豪来救他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爱我。雷洛一厢情愿的认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雷洛带着伍世豪赚钱,做到香港最大,平分天下,白的雷洛最大,黑的伍世豪最大,雷洛看着伍世豪结婚,婚礼上他笑的最开心,巴掌拍的最响。阿豪结婚了,他的烂桃花会变少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洛哥,你要小心阿豪,你身边到处是他的眼线,警局里也插针,香港发生了什么他不出十五分钟就能知道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雷洛笑,我就当他关心我吧,阿豪不会害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他还是在阿豪身边放了一根针,一朵带刺的玫瑰,刺伤了他们两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这条命在,开枪打我啊!一枪毙了我,可以的。”伍世豪,死在你手下,可以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玫瑰,把枪放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豪心软了,他舍不得我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洛又一次带着窃喜,转身离去,第二天他送妻儿上了汽车,却因为伍世豪,抛妻弃子去救他。他果然还是打死了亨特。嘿,这才是我的阿豪,重情重义。心里这么想着,开枪打中自己手臂,将手枪塞进犹有余温的尸体手里。安息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晚上,他和伍世豪在天台抽了几支烟,就像几年前一样,他们之间没有那么多猜忌与仇恨,谁也不欠着谁,伍世豪不知道雷洛爱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十年以后。伍世豪出狱,雷洛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出狱的新闻,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丝弧度,修长的手指拨出他的号码——三十年了,他依然记得。伍世豪的儿子将电话递过去:“爸,你的电话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阿豪吗?我,雷洛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洛哥。你挺好吧?”他的语气,恭敬,礼貌,就像阔别已久的老朋友的寒暄。这没什么。雷洛想,本来就是老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挺好,对了,你有没有想过出来走走?”你有没有想过来看看我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要走的话当年早就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想见你啊,有机会,过来啊。”雷洛不死心,还是说出来了,他是那么幼稚,幼稚到居然会对伍世豪撒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风吹过,一阵呼呼声像是信号不好,伍世豪没有说话,雷洛亦没有追问。追问显得太傻,但雷洛是聪明人,聪明到暗恋几十年都没有被别人发现,聪明到他对伍世豪的感情无疾而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伍世豪挂断电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爸,飞机票订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我身体不舒服,不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还没有放下我,我又怎么敢去招惹他。他以为我不知道,可我哪有那么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狱两周后,伍世豪因肝癌逝世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