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peller

墙头无数
本命很多且在坑底不動搖

码字极缓慢选手
因为差不多lof没有什么亲友
负能慎关

陈飞宇)all哈
陈坤水仙)all坤
陈伟霆水仙)all等
王凯水仙
瑜洲)
追龙相关)豪洛)
刘德华水仙)all华

死鬼/孔李)
金材昱水仙

欧美圈大杂烩x)

思凡:

“我们会再见面吗?”

“要分开了才能再见面。”

“再见面的时候还会分开吗?”

“还会”

“既然能见面,为什么还要分开。”

“因为这样,我才能挂念你啊。”

“我回去会做些什么?“

“会等。”

“等?等会痛吗?”

“一点点。”










“走吧..”

“那你的心,我还可不可以依靠?”

“这世上,唯一能依靠的便是你自己的心。”(我的心,早已放在你那里了)

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我不会让你好过了,我只会说‘实话’,实话是不会让人好过的。”

“好,我走。”

“嗯,面对现实吧。”

“我们会再见面的。”

“嗯,还会。”

“见了面还是要分开。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