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无数
本命很多且在坑底不動搖

码字极缓慢选手
因为差不多lof没有什么亲友
负能慎关

陈飞宇)all哈
陈坤水仙)all坤
陈伟霆水仙)all等
王凯水仙
瑜洲)
追龙相关)豪洛)
刘德华水仙)all华

死鬼/孔李)
金材昱水仙

欧美圈大杂烩x)

小白毛和他江叔叔的幸福生活

半夜抽风产物【飞江】



chapter 1



江洋被一家又一家面试公司拒绝,在一片街区转悠了一天,连句客套的话都没有,他又不禁感叹

世态炎凉啊

不说别的,就说你这些个大公司拒绝别人的求职连句话都没有。也是,自己只会剪剪电影,其他的啥也不会。

这节骨眼上老天爷就像幸灾乐祸似的下起了暴雨,江洋拿着简历遮雨,往家里跑。

真是糟心,妈的。

只顾着闷头跑,完全没注意到撞上了人,江洋才没那兴致去给人道歉。

那人也不是个好惹的主。

“欸,你他妈撞了人都不放个屁啊”

江洋抬眼,“靠,这不就是个杀马特公子嘛,还染白毛,真是给你牛逼坏了”这句话是江洋见到谭小飞的第一反应。

“好好好,你牛逼,对不起,可以不小哥”
江洋因为面试刚刮了胡子,他有点后悔,他要是平时那胡子拉碴的这白毛肯定不敢在这装逼,那形象一般人看了都不敢惹。但是刮了胡子都可以艳压外面那些小白脸了。



谭小飞也糟心啊,刚被女朋友甩了,哥们都去浪了怕他和女朋友虐狗没带他。好不容易有这瞎jb逛一逛的想法结果被这大雨一浇......

一瞬间,谭小飞有一股想要日天的冲动。

淋着雨在路上被撞到还不算糟,最过分的是那人连句抱歉都没有,马勒戈壁的,我谭小飞是这么好欺负的啊。

那人抬头,水珠顺着他的的发尖流入颈间。

"好好好,你牛逼,对不起,可以不小哥"

江洋纳闷呢,这白毛咋愣那了

谭小飞听那人说的那句话,这人长的挺好看,就是脾气不太好。

两个大老爷们就在雨里站着,眼对眼。真是人群中的一股清流。

谭小飞不知道咋办
要是早知道这人这么好看,刚才就直接圈怀里,再勾搭,说不定还能抱的美人归呢。

这边江洋还寻思呢,这人不会傻了吧,还是被自己的美貌迷惑了。江洋差点没给自己想吐咯。

“我谭小飞,你愿意给个面和我去喝一杯吗?算我的”谭小飞还是开口了,这么僵持着也不是办法,反正已经被美人当成神经病了。

江洋还没缓过神来,听白毛这么一说..
“"我靠,他是脑子有坑吗,哪有这么搭讪的,上来骂完我又要请我去喝一杯???"”江洋内心无比复杂。

不过江洋闲着也是无聊,与其到处面试被人拒绝还不如逗逗这个小白毛,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有恶趣味了。







谭小飞痴汉设定
轻微ooc
狗血狗血狗血:)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