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peller

墙头无数
本命很多且在坑底不動搖

码字极缓慢选手
因为差不多lof没有什么亲友
负能慎关

陈飞宇)all哈
陈坤水仙)all坤
陈伟霆水仙)all等
王凯水仙
瑜洲)
追龙相关)豪洛)
刘德华水仙)all华

死鬼/孔李)
金材昱水仙

欧美圈大杂烩x)

KrisWilliam的职员生活【一发完】


Kris一直都觉得William不够爱他,因为William对所有人都一样友善,对每个人都很好。

“那温柔的笑要是只属于我就好了”

Kris和William在一起两年了,碍于工作的原因,两人不能经常见面。Kris经常因为这件事而感到烦心,他很多次都想辞职到William身边,但总是被William阻止。

“我不想让你对我的爱影响你的生活,好吗?”

两年过去了,两个人的关系很平淡,很自然。除了偶尔kris的占有欲作祟,会在周末不加班的时候偷偷去找William。与他共进晚餐或是有着一夜春宵,当然有时候William以工作后的疲倦拒绝Kris。

“时间还长着呢.”Kris经常自己安慰自己。

他有的时候也会在工作日请假偷偷去看William,William被他惊到的次数多了,也就习惯了。

并不是Kris不信任William。而是因为在kris心中William太耀眼了,他害怕William被别人夺走。

他一定得做点什么改变一下现状。

最近一段时间William很心慌。

他已经两个月没有见到Kris了。按照往常Kris一个月都会跑来见他五六次,他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和往常一样的互发消息问早安晚安虽未间断,但他发现Kris总是心不在焉,或者突然下线。

他久违地请了假。

William去了Kris的公司,同事同他讲Kris在轮休。他去了Kris家,但是他却又没有钥匙,敲门也无人应答。

他也每天在加班,精神状况自然也不好,等了几个小时之后也睡着了。

William是被他熟悉的声音叫醒的。他睁开眼,看着胡子拉碴,头发挡住眼睛的Kris。

他一瞬间呆住了,Kris穿着脏乱的工作服。他扒开Kris的头发,他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。

William一瞬间泪如雨下,抱着Kris哭了起来。

“你怎么能这么糟蹋自己,我很担心你啊你知不知道。”

“我只是想陪你的时间多一点,让你不用和我一样累,让你不用加班,下班后就能看到我在家里给你做好的菜。我们每天可以一起共进晚餐。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